神识再流💫

🌟🌟🌟这里是再流!!!

[雷卡]睡美人卡米尔公主保护协会

睡美人卡米尔公主保护协会,简称睡卡协会。
神经病的脑洞+第一次写同人文,各位老铁别打我谢谢(☍﹏⁰)我觉得大概是没人会看这篇文的……
可能只有上中下篇,中篇下篇产不产得出来全看缘分。缘分。
ooc贯穿始终我也很绝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前有个国,大概是叫雷皇国。
这个国呢有处山区,这山上呢有座古堡,这古堡呢从没有人能够进去一探究竟。
因为城堡外立着巨大的玫瑰花墙,靠近的人都会被荆棘所刺伤,就算你躲过了荆棘钻到了城堡门口你也会发现其门窗紧闭,怎么推敲砸都无法撼动其分毫。
附近村子远近闻名的村草李·约翰·二强,身强力壮,英俊潇洒,其刀削般的侧脸和深邃的眉眼,引得可爱萝莉,娇弱少女,妙龄少妇,麻辣老太都纷纷想给他生小强。
他,强哥,就是不行这个邪。
这天他提着一把杀猪刀,凭着多年瑜伽养生锻炼出来的三十八块腹肌,披荆斩棘,到了古堡的大门前。
“hello,有人吗?”敲了敲门。
“……”
“那有鬼吗?”又敲了敲门。
“……”
“ 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!我知道你在家!你有本事抢男人!怎么没本事开门啊!开门……”雪姨式拍门。
“刷————”
拍得正欢一盆冷水当头泼下,浇塌了强哥今早在村口老王那烫的飞机头。
强哥:听到我迷人的声线竟不为所动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,女人。
于是他火大地抬头寻找罪魁祸首,就看见一个人提着疑是尿壶的东西站在顶楼的窗子里。
那人的蓝眼睛冷冷地看了强哥一眼,就啪地一声把窗关上了。
强哥心想,漂亮啊!
他觉得头上泼下来的不是尿,是爱情。
你闻到了吗?这恋爱的酸臭味!
他立马又狂拍门,企图再次引起美人的注意。
美人没出现,倒是从门上拍掉了一张黄纸。
“此处封印着沉睡的大魔王卡米尔,只有真正的勇者才可入内杀掉大魔王。”
大魔王?
扯淡,住着破烂城堡还长得这么好看的一定是落难的公主。
童话里都是这么说的。
肯定是邪恶的巫师嫉妒卡米尔公主的美貌,把公主囚禁在这里,只有公主的真命王子才能进去解开封印,唤醒沉睡的公主。

强哥回村后,在村子里声泪俱下地演讲了这个凄美动人的悲情故事,引得可爱萝莉,娇弱少女,妙龄少妇,麻辣老太,伤感壮汉纷纷流行同情的泪水。
接着大家奔走相告,消息不断向外流传,不久整个国家人尽皆知,有这么一个地方,有这么一个城堡,里边有这么一位很惨的被迫沉睡的公主叫卡米尔,而且盘贼靓,大家都亲切地叫她睡美人。
然后就有更多的人慕名来看睡美人的城堡。
当然了,也有很多人想闯进城堡,一睹卡米尔公主的美貌。
那他们成功了吗?
肯定没有。
如果成功了,这篇文的走向估计就成了路人×卡小黄文了。
为了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,他们都进不去就对了。
就在这时,强哥带领68名壮汉,成立了睡美人卡米尔公主保护协会,简称睡卡协会,承担起管理有关睡美人城堡的各项事务,立志把这发展成如同迪士尼游乐园的世界著名景点。
此后去看睡美人城堡的入场券,火爆得一票难求。

强哥嘴里数着票子,左手一个妙龄少女,右手一个麻辣老太,回想起遥远的那个下午,那位美丽的公主,和那恋爱的骚味。
他想:真是一棵好看的摇钱树啊。

城堡里,一天要睡上个22小时的卡米尔公主梦里打了一个喷嚏,睁开眼睛,睡眼惺忪地伸手摸了摸自己一马平川的胸部,松了一口气。
最后把被子拉过头顶 ,继续睡他的觉。
刚才梦里居然有好多人喊我卡米尔公主,还说要娶我。
他们莫不是在为难我顶天立地男子汉大丈夫卡米尔??!
妈的,死给。

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这个国家的三皇子,他名字叫雷·搞事·狮,芳龄18,剑眉星目,英俊潇洒,就是太欠。
因为他每天把整个皇宫宫廷搞得狗跳鸡飞狗鸡不宁狗年大吉,所以他爸妈一致认为必须治一治他。
有谁半夜蹲你房间窗前吃夜宵的??!!性生活还要不要了??!!
最后他爸妈一致同意给他娶个老婆后,他一定会明白做皇子,做丈夫,做父亲所需要的稳重,和性生活的重要性,这样就不会把宫廷搞得狗跳鸡飞狗鸡不宁狗年大吉,也不会半夜爬窗了。
于是就向邻国讨了个公主来联姻。
公主从使者那听闻雷皇国三皇子雷狮,英俊潇洒,文质彬彬,一表人才,绅士风度,王者风范,就娇羞地点头答应,带着嫁妆就来和亲了。
大婚前夜,我们如花似玉,优雅淑女的公主敷着面膜翘着二郎腿看着《我和霸道总裁不得不说的一千零一夜》,春心荡漾地幻想着她明天的老公是多么英俊潇洒,文质彬彬,一表人才,绅士风度,王者风范。
雷狮就从窗子外的大树上跳了进来。
一把打晕了面膜都吓掉了的公主。
再把公主倒吊在水晶吊灯下。
用芭比荧光粉色的口红在公主花容失色的脸上留下几个大字:
丑,太丑了,我要离家出走。
然后逍遥而去。

离家出走的雷狮一路浪到了睡美人城堡景点的所在地。他喝着冰啤酒,看着随处可见的睡美人卡米尔公主保护协会的标志,得知了睡美人城堡在旁边的山上,他开始怀疑狮生。
等等。不是。这里不是我那衰仔弟弟卡米尔被封印沉睡的地方吗???他什么时候成公主了???
雷狮把冰啤一饮而尽,一拍桌子,就决定上山找这个什么什么睡美人谈谈人生和理想,怀念过去,展望未来。
怀念我世界第一可爱的弟弟与我亲亲热热的过去。
展望她居然敢冒名顶替我弟弟是不是该死的未来。

[未完待续]

评论(16)

热度(62)